当前位置:首页>>检察要闻
检察要闻
致敬芳华 薪火相传 | 全椒县检察院举行干部光荣退休仪式
时间:2024-03-26  作者:  新闻来源: 【字号: | |

为进一步增强退休干警的政治荣誉感、工作成就感和组织归属感,3月26日上午,全椒县检察院为孟华同志举办光荣退休仪式,院领导班子及部门干警代表参加仪式。


仪式现场,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孟华同志从检18年的纪念视频,孟华同志发表了退休感言,既回顾从检工作生涯,又展望退休以后的生活,表达了对检察事业的热爱和留恋,以及对检察事业赓续发展的殷切期盼。与会干警纷纷进行发言,回顾与孟华同志的一起工作的场景,分享受益感悟,同时送上美好祝福。


张明检察长向孟华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,并代表院党组对其光荣退休表示热烈的祝贺,向其长期以来为全椒检察事业做出的贡献,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。

最后,张明检察长强调,真诚期盼孟华同志能够珍惜光荣历史、不忘检察初心、永葆政治本色,始终坚持“离岗不离党”“卸任不卸力”,继续发扬老党员的优良作风,一如既往支持全椒检察工作,常“回家”看看,继续为检察事业作出应有贡献。